「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看透人心的悲涼句子 一、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二、慢慢的,我變了,學會了讓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隨緣了。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珍惜所有的相遇,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三、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呆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四、是否你也像我一樣,用言不由衷的話語,逼走最愛的人,然后獨自心痛。 五、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七、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八、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快樂的,盡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 九、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十、你從來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學會,難過時候假裝笑著點頭。 十一、遇到煩惱時,首先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你才有精力去面對更多的困難,千萬別自暴自棄,別考驗還沒到,你就先倒下了。 十二、深愛變成了疏遠,熱情變成了笑柄。 十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四、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 十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六、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些什么。 十七、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十八、你的離去就像秋天的落葉,無情的抓也抓不住,我就像無葉的樹,在寒冬中孤獨的哭泣。 十九、愛情里面是永遠不會有平衡點的,先愛的那個人必定愛得深,也必定要受更多委屈和傷害。所以,不要輕易去愛人。 二十、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心很累的悲涼愛情句子 一、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二、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后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 三、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四、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從此,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五、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 六、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七、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 九、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十、曾經我也是一顆癡情的種子,后來下了一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十二、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三、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四、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五、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十六、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十七、一刀一刀劃著我的心臟說愛我,愛人你真幽默。 十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心情失落的悲涼句子 一、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二、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三、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如果可以早一點,怎么舍得輕易把你疏遠。 六、想你的畫面勾畫出你的容顏,卻總是感覺那么遠。 七、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八、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九、現在我只是個陌生人而已,但是曾經你是我的世界,愛情有時就是那么無情無奈。 十、假裝到自己都信了。直到身邊每一位知道你們的朋友都沒再提起,直到當時所有的驚濤駭浪到如今都已風平浪靜,直到某一個獨自醒來的早晨,或者某一個翻來覆去的夜里,終于發現還是騙不了自己。 十一、為什么總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 十二、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該愛誰。 十三、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四、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十五、謝謝你讓我把自作多情演得淋淋盡致。 十六、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十七、手機里面還是有你很喜歡我卻不會唱的歌,手機屏幕上的照片是喜歡但還沒在一起的人。 十八、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我死纏爛打。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前年寒假,云南老家一個侄子和一個堂姐夫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到廣州玩,說他們在廣州做綠化方面的生意,很來錢,請我去參觀參觀,如果我有興趣,甚至可以帶我做一把。因為已到年關,天寒地凍,不是一個外出旅游的好時節,再者我對做生意沒有興趣,所以我便回絕了。過了兩天,再次接到侄子和堂姐夫的電話,說他們已駕車到冊亨,要親自接我們一家人去廣州玩,參觀參觀他們的生意。 面對侄子和堂姐夫的這般盛情邀請,再者想到廣州氣候溫暖,也從未去過廣州,于是決定改變計劃帶孩子和愛人前往。 我們一行5人坐車從冊亨出發,侄子曾開過出租車,車開得飛快,一路上只見他超別人的車,從未見哪個車超他,坐得我心驚膽顫,多次讓他開慢一點,他都說放心、沒事。這時開始為此次出行有點后悔了。很快,我們就到了廣西北海,在北海高速,我們終于看見一輛“粵”字牌豪華轎車超過我們。堂姐夫說:“這個‘奧’字牌車很好看,我明年也要弄一臺。”我當時滿腹質疑,一個長期在廣州做生意的人怎么“粵”“奧”不分?接下來我們到北海與廣州的分路口,侄子不走廣州方向,而是走北海方向。我心想,不是請我們到廣州玩,怎么去北海呢?我說出了這個想法,堂姐夫說,先在北海玩兩天再去廣州。我心里當時真有些不快了,北海我又不是沒玩過,是說到廣州我才來的呢! 到達北海,侄子和堂姐夫把我們帶到一個豪華住宅小區,說他們賣的房子在這里。進入屋內,雖然談不上非常豪華,但能在北海城住這樣的樓房,也非同尋常。 第二天,侄子和堂姐夫帶我們到海邊心照不宣地玩了一天。說實話,我有一種被騙的憤怒,但也不便發作。晚上吃過飯后,堂姐夫打電話叫來一個中年女人,說讓她來給我們講一下資金管理方面的東西,說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讓我們了解一下他們做的生意。這個中年女人來后,說她和我們是同鄉,她家一家子人,老公、兒子、媳婦原來都有公職,后辭職全部來北海創業,而且事業有成,還說什么國家政策支持他們所做的生意,前景很好等。這時我總算明白侄子和堂姐夫的所謂盛情邀請了,心里一腔怒火,多次表明態度不想聽,因為我怕被“洗腦”,后果不堪設想。但是他們堅持說,聽一聽沒關系。這時堂姐夫開始有些不高興了。最后,我干脆以太累想休息為由徑直上床才算了事。當晚一夜無法入睡,感覺處處被人監視,身處一個危險境地。次日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們一家三口便悄悄起床準備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什么廣州游早就不想了。不曾想剛下樓,便被侄子追上。我非常憤怒地批評了他一通,并說我們要回家了。事也至此,侄子還在三番五次地勸我們去看他們所謂的“基地”,還說一天不用做什么事都可以收入上萬元。我肯定地告訴他,如果一天什么事都不做就有上萬元的收入,全世界哪還有人辛苦工作,都來做這個生意算了,天下哪有這等好事?! 如今兩年過去了,我打聽到侄子的生活情況,他原來開出租車賺得的幾十萬血汗錢全部打水漂,而且他自己的親妹夫,一個曾經錦衣玉食的煤礦老板也因為他而傾家蕩產,他也沒有再在北海做所謂的一本萬利的生意,回來開出租車維持生計。聽到這些,我無語。只想說:親人設的陷阱防不勝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立冬過后,天空一片蔚藍,只有幾絲游云若有若無地掛在天邊。就在這樣一個灑滿暖暖冬陽的午后,我回了一趟老家,去看望多日不見的母親。 風兒輕柔地吹在臉上,明媚的陽光灑了一地,老家的院落顯得有些破舊,也有些空落了,只有幾只剛出窩的小雞崽像一個個毛茸茸的線團在地上滾來滾去……我搬了張藤椅在院角的石階旁躺下。突然,一陣沙沙聲由遠及近,一抬眼,看見身著碎花藍布衫的母親正揮動著長長的掃帚清掃著院子里的落葉。 風,依舊輕輕地吹著,不時拂起母親兩鬢的白發,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般刺目耀眼。不知何時慢慢駝起的背讓母親顯得更加瘦小而又單薄,那空空的衣袖隨著母親不時揮動的手臂而不斷晃蕩著……時光在悄悄地改變一切,也悄悄地改變了母親的模樣,記憶中的母親是面色紅潤,體態豐盈的。 母親,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因為父親過世較早,我們兄妹仨是她一手撫養成人的,我們的孩子也是她一一帶大,而母親卻在一天天地老去。常年操持家務,照看孩子,超負荷的勞累讓健康透支,也讓她漸顯衰老,身體遠不如從前硬朗,聽力、視力明顯下降,電視聲音開小了,她根本聽不到,只能看到模糊的畫面。調皮的孩子們環繞在母親周圍,母親總是耐心十足。 想想母親這樣的年紀,是最需要有人關心照料,最需要有人陪她說說話、聊聊家常的。然而,母親還得為我們的孩子整天操勞煩心,還時常牽掛著遠在外地工作的兒女們。母親那張滿是歲月滄桑痕跡的臉上只有慈祥的微笑,沒有絲毫的愁容。這不由得讓我心里涌上一股隱痛和一份自責,不覺間眼眶便有些濕潤了……幸好,母親,是背對著我的。 已近中年的我們,不管自己有多脆弱,也是不肯在母親面前顯露出來的。靠在正屋的門沿邊,肆意打量著眼前這個最親最愛的人……又一陣風吹過,本已干凈的地面又鋪滿了梧桐的落葉。葉片在風中飛舞著,盤旋著,是在向樹訴說那滿心的不舍嗎?然而,梧桐樹卻一直靜默無言,只管把那些脫光了葉片的枝干突兀地伸向天空…… 這像極了天下的母親,她們辛苦哺育了成群的兒女,卻無奈地看著長大的兒女們散落天涯,而她,只有把難以言表的失落和牽掛鑲嵌在日漸增深的一道道皺紋里,然后擰成渴盼兒女們快樂幸福的默默守候。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6v4v 的頭像
    ff676v4v

    許家佩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6v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